极氪 009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11月1日正式亮相

昨日,极氪汽车官方公布了极氪 009内饰图,同时确认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亮相。

昨日,极氪汽车官方公布了极氪 009内饰图,同时确认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亮相。

作为极氪旗下首款 MPV 车型,极氪 009 拥有 3.2 米轴距,基于 SEA 浩瀚架构打造,NEDC 续航里程或将超过 700 公里。

从内饰图来看,极氪 009 拥有涟漪式驾控空间与灵感舒压座舱,二排配备隐藏小桌板,配备 15.6 英寸吸顶屏,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

极氪 009 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 SMART BAR,可控制空调、车窗、遮阳帘等。

申报信息显示,极氪 009 搭载双电机,单电机功率为 200 千瓦,最高时速 190km / h,整车长 5209 毫米,轴距 3206 毫米。

此外,极氪 009 整车质量为 2830 公斤,拥有 265/45 R20 轮胎规格,额定载客 6 人,搭配两种轮圈样式,前格栅可选装高亮版本。

今年 8 月,宁德时代与吉利旗下极氪共同宣布极氪是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的品牌。极氪 009 为麒麟电池首发车型。彼时,极氪智能科技 CEO 安聪慧表示,搭载麒麟电池版本的极氪 009 将于 2023 年一季度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14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