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或增加灵动岛 并添加侧边Touch ID按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师Ross Young在报告中预测,四代iPhone SE可能会配备6 1英寸LCD显示屏,屏幕顶部保留刘海。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师Ross Young在报告中预测,四代iPhone SE可能会配备6.1英寸LCD显示屏,屏幕顶部保留刘海。

2021年10月份,Ross Young曾说四代iPhone SE会配备5.7-6.1英寸屏幕,现在他的预测有了变化。从现有消息看,2024年苹果推出四代iPhone SE时可能会增加灵动岛功能。

四代机可能会引入全面屏,抛弃传统的Home按钮,虽然有刘海,但并不意味着会转向Face ID。之前曾有消息暗示苹果会给四代iPhone SE添加侧边Touch ID按钮,就像iPad Air一样。

Ross Young年初时曾说,苹果可能每两年更新一次iPhone SE,所以后续的产品极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

2021年12月,郭明錤(Ming-ChiKuo)曾预测说苹果iPhone SE会在2022年有所升级,但力度不大,2023年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 SE。今年8月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采用类似iPhone XR的设计,给新机配备更大的LCD屏幕并留有刘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1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