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哈啰APP日活突破1500万,发放福利覆盖200万人

昨日,哈啰官方宣布,9月30日0点-24点,哈啰App日活突破1500万大关,GTV突破2亿元。

昨日,哈啰官方宣布,9月30日0点-24点,哈啰App日活突破1500万大关,GTV突破2亿元。

哈啰假日狂欢从9月23日-10月7日,平台累计发放福利覆盖用户近200万人。哈啰顺风车平台单日匹配撮合的合乘需求近千万,发单量同比去年显著增长;哈啰打车用户发单量单日峰值突破百万,平台完单量单日峰值对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0%;哈啰租车上线1年多来覆盖全国县市超600座,覆盖服务网点超过10万个,提供车型超过12000种;小哈换电单日峰值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0%,GTV同比增长近200%。

值得一提的是,哈啰电动车在8月15日正式推出聚焦电动自行车售后的独立服务品牌"小哈修车",行业内首创"5分钟响应、30分钟到尝24小时道路救援"的服务标准,并为此投入了达半年之久的能力建设。推出小哈修车的同时,哈啰电动车宣布启动代号"龙卷风"的智能升级补贴活动。接连推出B10、C50、A30、D10等多款全自研电动自行车,高颜值的车辆上均搭载HI-TURING图灵T20S智能平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0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