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将被列为过时产品

据报道,苹果提供给授权服务商的备忘录显示,从今年 11 月 1 日起,苹果将把 iPhone 5c 标记为 ” 过时产品 “,终止所有相关维修和服务。

据报道,苹果提供给授权服务商的备忘录显示,从今年 11 月 1 日起,苹果将把 iPhone 5c 标记为 " 过时产品 ",终止所有相关维修和服务。

10 月 9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提供给授权服务商的备忘录显示,从今年 11 月 1 日起,苹果将把 iPhone 5c 标记为 " 过时产品 ",终止所有相关维修和服务。

在此之前,苹果已于 2020 年 10 月将 iPhone 5c 列为 " 古董产品 ",这意味着该公司及其服务提供商此后只能根据零部件可用情况,为这款产品提供一定的维修。

此次与 iPhone 5c 一同被列入过时产品的还包括第三代 iPad mini(Wi-Fi 及 TD-LTE 版)。

iPhone 5c 是一款标志性的产品,它于 2013 年 9 月与 iPhone 5s一起发布。iPhone 5c 是首款提供一系列明亮色彩的 iPhone,包括蓝色、绿色、粉色、黄色和白色,并采用外壳。这款手机也标志着苹果首次面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低端 iPhone,16GB 机型在美国的两年合约价起价仅为 99 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0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