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渲染图曝光 延续Note系列的风格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外观上的更多设计细节。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外观上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OnLeaks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依旧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不小的变换,整体风格将更加方正硬朗,更偏向于已经被取消的Note系列的风格,这也再次印证了此前关于Ultra版机型将延续Note系列元素的说法。除此之外,该机机身背部的变化相对不大,依然采用的是简洁的一体式下你挂机模组,不过副摄和激光对焦模块不再凸起,一体性更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首批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此外,该机最高将搭载2亿像素图像传感器,拥有0.6微米(μm)像素、1/1.3"大底、F1.7光圈,而快充则依旧仅有25W。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稍后继续为大家进行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0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