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外观渲染图曝光 前置双摄相机模组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华为P60 Pro的外观渲染图。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华为P60 Pro的外观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科技圈 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60 Pro总体上将延续前作P50系列的设计思路,正面将采用四曲面屏,四边框看起来非常圆润,预计将有非常不错的握感,并可以看到屏幕顶端有两颗镜头,但看不清楚是刘海屏还是开孔屏;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则沿用了P50系列的双圆环后置相机模组,内含三颗镜头,但镜头排布与前作有大区别。

其他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6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平台,不过依然不支持5G,仅支持4G网络,至于其他性能参数则与5G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至于GPU,预计将升级到Adreno 740,将带来更强悍的性能表现,其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120万分。

据悉,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有望在明年3-4月期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02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