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4召回问题便携包 预计10月21日前完成更新升级

收到了PICO官方旗舰店的召回短信,称“由于您已购买的PICO 4便携包在收纳主机时有致其产生磨损或划痕的风险

近日,有消费者反馈,收到了PICO官方旗舰店的召回短信,称“由于您已购买的PICO 4便携包在收纳主机时有致其产生磨损或划痕的风险,我们特以短信方式告知您可联系店铺客服协助寄回更换”。

对此,PICO方面向媒体回应称,近期收到来自PICO 4便携包用户的反馈,发现该便携包存在易造成主机外观问题的不良隐患。为更好保障用户的权益,决定将紧急优化便携包设计并加紧生产新款PICO 4便携包,以降低该风险的发生。预计将在今年10月21日前完成新款便携包的更新升级,并开启用户侧便携包的更换程序。

9月27日,PICO 4国行版正式发布,8GB+128GB售价2499 元,8GB+256GB售价为2799 元,PICO 4 Pro 8G+512G版售价3799元。当日晚间10点,PICO 4全球正式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99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