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警告100万用户帐号密码可能遭窃:因下载恶意应用面临风险

Facebook警告100万用户帐号密码可能遭窃:因下载恶意应用面临风险

近日,据报道,Meta Platforms周五表示,该公司将向大约100万Facebook用户发送通知,告知他们的账号可能因为从苹果和谷歌的软件商店下载恶意应用而面临风险。Meta表示,今年已找到400多个专门窃取用户登录信息的Android和iOS应用。Meta称,该公司已将此事告知苹果和谷歌,协助其删除这些应用。

Meta表示,这些应用伪装成了照片编辑、手机游戏或健康追踪软件,诱骗用户提供帐号信息。

Meta表示,该公司将与潜在受害者分享防骗技巧,帮助他们识别可能有问题的应用。阿格拉诺维奇说,恶意活动发生在Meta系统之外,这100万用户的密码未必都被不法分子窃取。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93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