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 Ultra外观细节曝光:回归圆润风格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相比前作的外观设计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相比前作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在社交平台晒出的外观设计细节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依旧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不过四个R角将从前作S22 Ultra的硬朗方正风格重新回归为S系列标志性的圆润造型,同时四边宽度也有变化,其中左右边框宽度为2.4mm,下边框宽度为2.8mm,相比前作左右边框变宽了,下边框则进一步收窄,整体更接近四边等宽的视觉感受,观感相比前作有更好的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总体上仍将延续上代的外观设计,将首批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此外,该机最高将搭载2亿像素图像传感器,拥有0.6微米(μm)像素、1/1.3"大底、F1.7光圈,而快充则依旧仅有25W。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稍后继续为大家进行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8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