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渲染图曝光 搭载6.8英寸微曲面屏

在曝光三星 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的渲染图后,国外爆料人OnLeaks今日再次放出了Galaxy S23 Ultra的渲染图。

在曝光三星 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的渲染图后,国外爆料人OnLeaks今日再次放出了Galaxy S23 Ultra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观和上一代差别不大,采用了类似的设计。爆料称,该机搭载 6.8 英寸微曲面屏,尺寸为 163.4 x 78.1 x 8.8mm,略宽于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 163.3 x 77.9 x 8.9mm。

OnLeaks 表示 Galaxy S23 Ultra 将拥有迄今为止在三星 Galaxy S 系列手机中最窄的边框。虽然尺寸保持不变,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在峰值亮度、色彩准确度、最低屏幕反射率和 HDR 性能方面带来改进。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手机右侧,底部可以看到扬声器开孔、USB-C 接口、SIM 卡槽、S Pen 插槽,配备居中打孔镜头。

此外,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后置镜头中的右侧两个小镜头做到了与机身齐平,此外,机身侧边过渡也不再是半圆,可能是为了增加手部的握持面积。

博主 @i 冰宇宙 此前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最大的变化是中框宽度增加,使得屏幕曲面部分减少,将更加接近微曲面屏,与新的渲染图相吻合。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此前已通过工信部 3C 认证,配备型号为 EP-TA800 的充电器,支持最高 25W 输出。

根据此前爆料,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配备两亿像素主摄,更多信息有待后续爆料。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7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