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01正式上市 售价18.38-27.68万元

昨日,零跑C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 38-28 68万元。

昨日,零跑C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28.6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基于CTC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零跑C01是基于C架构打造而来,整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轿车。

零跑C01采用了颇为简洁的设计思路,流线型车身则让新车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效果。新车车头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灯组,配备了48颗晶体大灯,三段式LED大灯则可以提供交互作用,无论是科技感还是高级感上都表现不错。

新车整个内饰曲线非常平直,采用三块大屏设计,照顾前排的使用需求,同时提升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中控屏下方,挡把区采用飞机舱式造型,色彩搭配上除了黑色,采用亮蓝色等颜色为主色调,打造年轻属性。

零跑C01采用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布局。其中单电机后驱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6km及717km(配备90kWh电池组)。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630 Pro+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6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7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