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27日上市,号称“20万元以下超级跑车”

有消息称,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27日上市,号称“20万元以下超级跑车”。

有消息称,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27日上市,号称“20万元以下超级跑车”。

今年 4 月,在 2021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长城汽车“20 万元以下超级跑车”欧拉旗舰车型“闪电猫”正式亮相。

新车会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四驱形式,拥有百公里 3 秒级的加速水平,电池部分也会采用超长续航里程的无钴电池,预期续航有望超过 700km。

据介绍,欧拉闪电猫 0-100 加速 4 秒以内,配备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采用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

欧拉汽车表示,欧拉后续推广的新车型将搭载无钴果冻电池。后者采用叠片工艺,能量密度达 265wh、循环充电次数超 3000 次、在 4C 快充模式下,20%-80% 电量仅需充电 9 分钟。

此外,欧拉 AI-Feed 自动驾驶系统搭配高通自动驾驶芯片,拥有 700T 算力,加载 39 个自动驾驶组件。

官方此前透露,欧拉“闪电猫”计划于 2021 年底开启预售,2022 年第二季度开启量产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7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