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 Pixel 7 Pro手机将采用6.7英寸屏幕

据 91mobiles 今日报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表示,谷歌 Pixel 7 Pro手机将采用一块6 7英寸120Hz刷新率QHD + 分辨率的屏幕,屏幕支持LTPO。

据 91mobiles 今日报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表示,谷歌 Pixel 7 Pro手机将采用一块6.7英寸120Hz刷新率QHD + 分辨率的屏幕,屏幕支持LTPO。

性能方面,谷歌 Pixel 7 Pro 手机搭载 Tensor G2 移动平台,配备 12GB 运行内存和 128/256GB 存储,预装安卓 13 系统。

续航方面,谷歌 Pixel 7 Pro 手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影像方面,谷歌 Pixel 7 Pro 手机前置 11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 50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 4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48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能是三星 GM1 传感器,而不是谷歌 Pixel 6 Pro 手机上采用的索尼 IMX586 传感器。

据IT之家此前报道,谷歌 Pixel 7 Pro 已现身 Geekbench 跑分平台。搭载 Tensor G2 的谷歌 Pixel 7 Pro CPU 单核跑分为 1068,多核跑分为 3149。而上一代 Pixel 6 Pro 的 CPU 单核跑分 1050 左右,多核跑分 2750 左右,只是小幅提升。

此外,谷歌 Pixel 7/7 Pro 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认证显示其支持 Wi-Fi 6E、蓝牙和 NFC 功能。此前爆料信息显示,谷歌 Pixel 7 系列将采用 2K 柔性屏幕,于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10 月 13 日开售。

售价方面,推特用户 @ArtemR 表示,谷歌 Pixel 7 售价 599 美元(约 4234.93 元人民币),谷歌 Pixel 7 Pro 手机售价 899 美元(约 6355.93 元人民币)。相比去年的谷歌 Pixel 6 系列手机,谷歌 Pixel 7 / Pro 手机的起售价并没有改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7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