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VR一体机 Pico 4国行发布 搭载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

昨日晚19:30,字节跳动VR一体机 Pico 4国行版正式发布,搭载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

昨日晚19:30,字节跳动VR一体机 Pico 4国行版正式发布,搭载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

据介绍,PICO 4 外观采用黑色镜面与灰白机身的撞色搭配。硬件配置方面,PICO 4 系列创新搭载了的 Pancake 折叠光路设计,不含绑带和电池的重量只有 295g;采用了前后平衡式的设计方案,搭配亲肤材质的面部泡棉;采用全新的 HyperSense 振感手柄,采用星环弧柱设计,搭载宽频线性马达。

PICO 4 搭载了 4K + 级别的超视感屏,PPI(像素密度)达到 1200,刷新率达 90Hz;提供两种存储版本:128GB 版售价 429 欧元,256GB 版售价 499 欧元。官方称一次充电可提供约三个小时的使用时间,而且与之前的 Pico 头显一样,电池被内置在后背带中,以保持平衡。

官方表示,除硬件方面的迭代升级外,PICO 还在全球发布会上官宣一系列应用巨作与 VR 内容,包括推出 VR 健身应用《莱美搏击》,联动 Discovery 频道和顶级探险家 Ed Stafford 德爷推出 VR 探险节目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6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