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视听盛宴,品质享受,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实现一户一影院

多如潮水的电子产品总让人眼花缭乱,电视市场更是强者迭出,而顶级的产品,在细节处往往更见真章。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精准拿捏处处细节,沉淀打磨高端品质,实现高质音画的全新突破性升级。让我们随全新三星Neo QLED 8K 系列电视一起沉浸顶级音画带来的影院级视听盛宴。

饕餮视听盛宴,品质享受,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实现一户一影院

精雕细刻 逼真还原尽显图像层次细节

丰富细节,完美还原镜头背后的世界,逼真画面带来沉浸体验,全新2022 Neo QLED 8K电视在画质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以高质超清的画面、真实鲜明的色彩与层次感丰富的细节,给人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跨越空间的限制“瞬移”进屏幕中。

饕餮视听盛宴,品质享受,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实现一户一影院

极致还原色彩本身,高质呈现画面原貌。全新的三星Neo QLED 8K电视搭载了进化的Mini LED,其背光源亮度级别由12 bit升级至14 bit,达到16,384个黑白等级,精准把控明暗色域,极致展现画面细节层次。

此外,量子点矩阵技术还增加了形状自适应光路控制,自适应能改变光照的宽度,针对图像中所有不同大小的形状提供准确的对比度调整,达到更高的对比度级别。同时三维景深技术得到增强,Neo量子点处理器升级使用2个神经网络增强景深对比度。精确的对比度搭配3D般裸眼的逼真感受,将镜头后的世界完美还原于屏幕中,以细节为切入点,带来极致视觉体验。

融声于境 立体环绕营造沉浸式氛围

无需出门,只需躺在沙发上,随手打开一部电影,就能拥有影院级的观感,是全新 Neo QLED 8K系列电视的魅力之一。除了拥有完美的画面,立体环绕的音效也是还原影院级观影体验不可或缺的因素。全新 Neo QLED 8K系列电视搭载杜比全景声、音画追踪OTS与Q交响乐技术,带来立体沉浸音效,强环绕声还使人获得置身音乐厅般的极致享受。

饕餮视听盛宴,品质享受,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实现一户一影院

全新Neo QLED 8K电视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渲染逼真的声场氛围。杜比全景声技术使任何一种音效都可渲染为单个音频元素——一个独立于音轨其他部分的音频对象。内容创作者可准确确定音效的来源以及音效随剧情的推进而应移动到的位置,其以立体空间方式给观众带来3D环绕体验,使人能够沉浸其中感受到声音细节。

随着消费新潮流的出现,除了观影,大多数人还会选择电视进行大屏游戏。全新Neo QLED 8K电视音画使用追踪OTS技术,通过顶部虚拟声道音频打造3D环绕音效,声音能智能跟随影像进行不断移动,用户从电视的不同方向,深度享受音效的细节,沉浸屏中游戏世界,体验动态音效营造出逼真效果氛围。

饕餮视听盛宴,品质享受,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实现一户一影院

因为时空的差异,我们无法身临于许多大师的演奏现场,全新Neo QLED 8K系列电视却能以新技术弥补这一场遗憾。搭载升级的Q交响乐技术,电视内置扬声器可与三星条形音响协同发声,带来360°全景声环绕音效,只需轻轻闭上眼睛,感受电视流淌出的音乐韵律,就如同置身于演奏现场,身临其境令人沉醉其中。

积蕴沉淀、精雕细刻,三星将细节作为切入点,以高质画面带来逼真体验,沉浸音效让人身临其境。轻松适用多场景,完美满足多需求,此次升级的全新三星Neo QLED 8K 电视给人带来了无限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674.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