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突发火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凌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回收工厂发生火灾,这促使该工厂长期以来的批评者呼吁停止生产。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凌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回收工厂发生火灾,这促使该工厂长期以来的批评者呼吁停止生产。

德国当地时间周一凌晨3点,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东北部一个回收工厂内,800立方米的纸张、硬纸板和木材起火,导致该工厂发生严重火灾。50名消防员(其中12名来自特斯拉自己的消防队)花了数小时,直到接近早上8点,才将火势控制住。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大火也没有蔓延到工厂的其他地方。然而,现在因为此次火灾,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项目的批评者呼吁停止生产,而要求停产的人可能就是最初反对建厂的人。

当初,特斯拉在柏林建厂的想法在当地引起了褒贬不一的反应,该公司甚至被告上了法庭,因为它被指控在二氧化碳排放的问题上发布了误导性广告。

据悉,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于今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Model Y。

今年6月份,该工厂的周产量首次达到1000辆,这是该工厂自3月份投产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该工厂的月产能已经超过了4000辆。

今年7月底,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计划从10月份开始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Y。在7月份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里诺指出,到今年年底,该工厂的周产量可能会达到5000辆。

特斯拉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柏林超级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应该能达到50万辆左右,从而满足该地区对全电动跨界车的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6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