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预计2023年交付40万辆电动汽车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汽车预计明年公司电动汽车交付量提高70%。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汽车预计明年公司电动汽车交付量提高70%。

宝马汽车首席财务官表示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Peter),当下需求依然强劲,2023年宝马电动汽车的全球交付量预计将达到40万辆。宝马预计今年交付电动汽车24万至24.5万辆。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不得不应对半导体短缺和与疫情相关的供应链中断,这些都减缓了电动汽车的生产。

NicolasPeter表示,与去年相比,由于上半年的亏损,今年的全球销售额将略有下降。然而,他补充说,明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实现“又一次大飞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63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