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成史上销量最差机型

据媒体报道,综合多方消息,受iPhone 14销量不及预期影响,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生产线。

据媒体报道,综合多方消息,受iPhone 14销量不及预期影响,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生产线。

日前,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有部分iPhone 14生产线升级为生产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

据了解,今年8月富士康郑州厂区才进入iPhone 14系列量产期,生产周期仅有两三周,产线就拆了。在产线转换后,今年下半年,iPhone 14 Pro、Pro Max将占整体系列出货量达60%–65%(先前预估55%–60%)。有分析认为,iPhone 14没有创新,与前两代区别比较小,甚至不如买老款iPhone 13。因此,iPhone14或成为史上销量最差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6日iPhone14系列手机正式发售的第一天,各地的苹果零售店也并不像往年一样被一抢而空,其中标准版的iPhone 14并不不缺货,无需预订,在门店即可购买。此外,在非官方渠道中,甚至出现了顶配版的iPhone 14手机直降300元的情况。

而往年赚得盆满钵满的“黄牛”也诉苦称,iPhone14倒贴100元卖,加价囤的手机敢留过夜就等着亏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63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