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09 EM-P 9月29日开启预定 采用雷神插混系统

有消息称,领克 09 EM-P将于9月29日18:09开启预定,车辆在设计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有消息称,领克 09 EM-P将于9月29日18:09开启预定,车辆在设计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领克 09 EM-P 是领克 09 PHEV 车型的改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命名,整体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配备基于 2.0T 发动机插混系统,拥有 6 座与 7 座两种,提供“暮光紫”外观配色以及“晨雾灰”内饰配色,估计不会很便宜。

有媒体人爆料称,这一套动力系统来自雷神混动的 P 版,也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 180 公里,而且它有一个小黑科技,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随时调节工况模式,达到节能和性能之间的平衡。

从工况技术来看,它主要是低速用电、高速用油,配合三档 DHT Pro 变速器,允许在 20 – 80 – 120 公里每小时随时变换档位,实现宽域的动力输出。还配备了弹射模式,提升 0.5 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

至于 ADAS 方面,还没有更具体的描述。

目前在售车型定价 31.99-37.49 万元,提供 6 座 / 7 座版本,其中混动车型综合功率可达 317 千瓦、综合扭矩 659 牛?米,NEDC 纯电续航 80 公里,加速破百时间 5.6 秒。

领克 09 EM-P 9 月 29 日开启预定,采用雷神插混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6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