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edmi Note 12系列或10月亮相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Redmi Note 12系列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Redmi Note 12系列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称,“Redmi Note 12系列是一款冲击双11的新品”,这也就是说该机很可能会在双11之前登场,而根据目前的发布节奏来看,有网友猜测该机很有可能会在10月份与大家见面。结合此前相关爆料,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至少将提供有两款新品,包括Redmi Note 12和Redmi Note 12 Pro,也可能有超大杯Redmi Note 12 Pro+,定位“体验小旗舰”,将带来屏幕、影像、快充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大升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全系标配居中挖孔直屏,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系新平台。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搭载的这款新芯片或将命名为天玑1080,由台积电代工,安兔兔跑分在50-60万之间,与当前热门的中端芯片——高通骁龙778G Plus相差不大。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5000万三颗摄像头,包括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副摄,并将全系标配12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与大家见面,起售价预计仍会在1000-2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5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