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今日开业

起初我们装厨房,厨电要一件件买,建材市场要一趟趟跑;后来,品牌商家陆续推出厨电组合、橱柜套系,但还是免不了找设计师、施工团队等繁琐流程。那么,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够提供完整的厨居解决方案呢?9月24日,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在上海正式开业,实现了厨居场景融合的全新升级,是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

与传统卖场相比,这家厨居场景融合店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具体来看,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带来了交互体验和厨房场景的双重变革。在入店交互上,三翼鸟厨房融合了生态、圈层资源,用户可以享受边玩边购的一站式厨居场景定制体验,将成套厨房轻松搬回家;与此同时,三翼鸟厨房持续迭代智慧饮食场景,让厨电、厨居、厨房真正融为一体,打造出全新的饮食生活方式。

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今日开业

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打造厨房生活提案集成平台

在旗舰店开业仪式上,海尔智家三翼鸟厨房中国区总经理冯浩表示,三翼鸟厨房突破产业和行业的界限,以创新的厨居智慧场景,重塑了人与食材、人与烹饪、人与空间的交互关系,带来一站式厨居场景定制的新体验。

以前各行各业之间是割裂的,而现在行业界限被进一步打破。从开业现场参与生态方战略合作仪式的品牌来看,其中不仅包括美克家居A.R.T.、陌森家居、Laminam、华光国瓷等业内生态方,还有Tims咖啡、上海飞航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技师协会咖啡专委会等异业生态方。依托于无边界的生态资源,无论是采购建材、局部改造、定制厨房,还是休闲娱乐、学习烹饪,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都能一步到位。

以前场景店聚焦于单一圈层,而现在聚集多个圈层。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从售卖场景升级为售卖“关系”,打通了用户、设计师、家装联盟、异业联盟等多个圈层。以设计师圈层为例,在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700多平的空间中,40%的面积是共享区域,为自由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对用户、对行业、对品牌方的开放式交流平台,设计师可以自由邀约客户来到门店洽谈区域交流沟通。

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今日开业

以前购买体验单一乏味,而现在交互体验更全面、更贴心。走进店里,Tims咖啡等饮品可供选择;带宝宝的用户可以在儿童区体验烘焙课程,亲手制作美食,度过一段休闲的厨房亲子时光;进入厨房场景区,可以切实感受智慧烹饪、智慧清洁等全新饮食方式;来到设计师共享区,设计师可根据客户心仪的厨房场景、风格偏好、厨房户型现场展示成品效果。

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今日开业

在旗舰店体验一番后,上海交家电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分享到,在这里,他看到的已经不再是一家场景体验店,而是一个厨房生活提案集成平台。全新的商业业态和消费模式创新,将会为整个家电行业创造新的增长点。

厨电、厨居、厨房全融合:带来全新智慧饮食方式

与普通厨房相比,用户到店定制的成套厨房究竟有何优势呢?从店内现场展出的场景来看,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带来了自由精致厨房、无界社交厨房、智慧中西厨房等十大成套厨房场景,它们不仅拥有更高颜值的外观,还提供了更智慧的成套饮食体验,让厨电、厨居、厨房真正融为一体。

首先是更高颜值的外观。就拿无界社交厨房来说,三翼鸟厨房将家电与橱柜之间的缝隙缩小到近乎为0。冰箱可以完美嵌入橱柜中,烟机藏于吊顶里,真正实现全厨零嵌,让厨居风格浑然一体,全面提升了厨房的整体颜值和空间利用率。

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今日开业

其次是更智慧的体验。以现场人气颇高的智慧中西厨房为例,拿起智慧食材管夹夹上牛肉,冰箱会提醒储存位置并记录存储时间,取出牛肉时还会自动推荐牛肉相关菜谱。烹饪时,将牛肉放入锅中并下达指令,灶头会自动设定火力开启烹饪,烟机同时自动运行保障无油烟。用餐结束后,语音开启厨房净化模式,将同步联动洗碗机清理碗筷、烟机除烟、消毒柜消毒。

每一次场景迭代,每一轮行业生态的解构与重塑,都推动理想生活离我们更近一步。未来,随着更多厨居场景融合店的加速布局,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也将走入更多百姓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5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