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 AION Y PLUS将于9月27日上市

广汽发布官宣埃安 AION Y PLUS,新车将于9月27日上市,号称“国服榜首,卷王驾临”。

广汽发布官宣埃安 AION Y PLUS,新车将于9月27日上市,号称“国服榜首,卷王驾临”。

广汽埃安 AION Y PLUS 今年 7 月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公示名单中。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车头和车尾细节方面有所不同。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535/1870/1650mm,轴距 2750mm,搭载最大功率 150kW 的驱动电机。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 LED 光源前灯组,而且头灯变得更加柔滑,棱角感减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 150kW 的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 135kW 有一定提升,续航方面暂时还不得而知,但这款新车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组,预计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车尾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动,尾灯从原来的分体式变成了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突出,层次感也更加明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3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