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创始人佩奇的飞行汽车公司即将关停

据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组建的飞行汽车创业公司Kittyhawk即将关闭。

据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组建的飞行汽车创业公司Kittyhawk即将关闭。

Kittyhawk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将会关闭Kittyhawk。对于下一步,我们正在制定细节。”

2010年佩奇聘请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并成立Zee.Aero,后来佩奇又投资Kittyhawk并将Zee.Aero纳入其麾下。特龙曾在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及其它项目中工作。2017年Kittyhawk展示原型飞行汽车,特龙曾说他希望有一天用户可以通过Lyft、Uber召唤飞行汽车。

2018年Kittyhawk曾展示飞行汽车模型Flyer,它可以搭载一人飞行最多20英里。年初时特龙曾说,5年内Flyer就会飞上天空。2019年Kittyhawk与波音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让人意外的是随后Kittyhawk宣布放弃Flyer项目,将焦点转向电动飞行器Heaviside。虽然Kittyhawk即将关系,但它与波音的合作不会受影响。

Kittyhawk在声明中表示:“Kittyhawk决定停止运营不会改变波音对Wisk的承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Wisk Aero的创始成员,我们也很乐意看到波音所做的工作能通过电动航空旅行驱动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认为Kittyhawk的变动不会影响Wisk或者其它项目的运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3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