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中Pro系列出货量占比会更高 分析师预计将超过60%

iPhone 14 Pro系列的出货量占比会更高

9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透露苹果要求富士康将更多生产线转向生产iPhone 14 Pro系列之后,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出货量占比会更高。

郭明錤周二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生产线转换后,在今年下半年出货的iPhone 14中,iPhone 14 Pro系列就将占到60%-65%,高于此前预计的55%-60%。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有更高的售价,销量更高,也就将推升iPhone 14的平均售价,进而推升iPhone产品线及苹果整体的营收。

郭明錤周二在社交媒体上也表示,iPhone产品组合转佳,苹果可能在10月底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给出四季度的正向展望。

值得注意的是,在iPhone 14系列推出之前,郭明錤就曾预计,iPhone 14 Pro系列售价更高,加之出货量占比也更大,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较iPhone 13系列将上涨约15%,达到1000-1050美元。

虽然iPhone 14 Pro系列的售价,较iPhone 13系列中的同款并未上调,但更大的出货量,依旧会推升iPhone的平均售价,这一点郭明錤此前也曾有提及。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29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