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被LBL禁赛

昨日,一则关于LWX被LBL禁赛的公告在联盟圈内刷屏。

昨日,一则关于LWX被LBL禁赛的公告在联盟圈内刷屏。

这份公告的内容是:”经LBL电竞俱乐部反复查证,2022年9月18日LBL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LBL训练赛第二场第一轮的比赛过程中。在这场LBL的训练赛中,LWX操刀的剑魔,把DOINB这边打爆了。

北京时间9月19号,一则来自LBL的公告在联盟圈内刷屏。这份公告的内容是:”经LBL电竞俱乐部反复查证,2022年9月18日LBL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LBL训练赛第二场第一轮的比赛过程中。一把都不会输俱乐部选手AD-LWX(本名:林炜翔)存在违背公平竞技行为:跑到对面暴打老东家。俱乐部根据反作弊条例进行调查后,给该选手的判罚结果如下:禁止ADLWX参与后续比赛,期限为3天。“

这份公告的前半段还算正常,一眼看上去像是一则正经的俱乐部处罚公告,当观众看到公告的最后一段话忍不住大笑起来。公告收尾写着:“董事长DOINB"。Lwx因被LBL禁赛三天登上热搜,因为暴打老东家doinb。在这场LBL的训练赛中,LWX操刀的剑魔,把DOINB这边打爆了。赛后复盘环节,DOINB当时候说了一句:”我刚从外地回来,听说你们被剑魔打爆了是吗?”很明显这是一句开玩笑的话,DOINB也是对老队友LWX的实力予以肯定的。

LBL是DOINB亲自操办的一届表演赛。说是表演赛,还不如说是高质量的训练赛。目前是S12开赛前夕,因为没有比赛可以看,LBL迅速吸引了LPL观众的眼球,收视率节节攀升。观众称在LBL可以学习到很多平时看比赛没学到的东西,比如怎么平衡队友心态,逆风局怎么办,失败后的复盘环节,怎么能最大程度激起队友的信心等。不得不说LBL的董事长DOINB,除了节目效果一流以外,组织比赛能力也一流。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1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