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刘强东转让京东系公司股权

近日,有消息称,刘强东转让了京东系两家相关公司各45%的股权。

近日,有消息称,刘强东转让了京东系两家相关公司各45%的股权。

9月16日晚间消息,京东健康(06618.HK)在港交所公告,刘强东同意将于宿迁天宁持有的45%股权转让予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京东物流(02618.HK)同日公告,刘强东同意将于西安京东持有的45%股权转让予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

京东健康公告显示,刘强东于2022年9月16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将于宿迁天宁持有的45%股权转让予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根据新合同安排,宿迁天宁的新登记股东为缪钦(持有45%)、李娅云(持有30%)及张雱(持有25%)。

京东物流公告显示,刘强东于2022年9月16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将于西安京东持有的45%股权转让予京东集团副总裁缪钦。根据新合同安排,西安京东的新登记股东为缪钦(持有45%)、李娅云(持有30%)及张雱(持有2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1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