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5G通信壳或下周上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5G通信壳相关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5G通信壳相关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全系适配5G通信壳,将与Mate 50系列同步开售,不过四款机型并不适配同一款手机壳,其中华为Mate 50E和华为Mate 50将通用一个壳,华为Mate 50 Pro单独一个,而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版本的通信壳则可能会晚一些发售。除此之外,这几款5G手机壳将支持SA、NSA 5G双模,支持三大运营商,只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壳体积和重量基本与普通手机壳没有太大区别,不用太担心影响日常的手感体验。

其他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此次共推出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RS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前两款机型采用了居中挖孔直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环形设计,内置了446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7.5W无线反向充电。而后两款则采用的是刘海曲面屏,内置4700mAh电池,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7.5W无线反向充电。处理器上,除华为Mate 50E搭载的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外,其它机型均为骁龙8+ 4G处理器。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9月21日迎来首销,而5G通信壳将会与Mate 50系列同步发售,通过“外挂”的方式让4G手机也能使用5G网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1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