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9将于9月21日晚上市 号称50万以内最好SUV

据小鹏汽车官微,小鹏 G9上市发布会时间定于9月21日19:00-20:00,在那之前还会进行8小时直播节目。

小鹏汽车官微,小鹏 G9上市发布会时间定于9月21日19:00-20:00,在那之前还会进行8小时直播节目。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鹏 G9 预计于 10 月 30 日左右开启交付,此前官方号称这是 50 万以内最好的 SUV。

作为小鹏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中大型 SUV,小鹏 G9 基于 X-EEA 3.0 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配备 Xpilot 4.0 辅助驾驶系统等丰富配置。

外观方面,小鹏 G9 延续家族化的“X ROBAT FACE”设计理念,采用封闭式格栅、贯穿式日行灯、独立大灯以及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并且左右两侧的激光雷达完美融入前大灯设计中。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小鹏 G9 长宽高分别为 4891*1937*1680(1670)mm,轴距为 2998mm。使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双腔空气悬架 + 电磁主动调节减震器。

内饰方面,小鹏 G9 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内部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4.96 英寸中控屏与 14.96 英寸副驾驶屏组成的双联屏,可以实现三块屏幕互联。同时,车机系统内置 8155 芯片,配备了全新的全场景语音系统,能够实现四音区语音并可在无网状态下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 G9 搭载全场景 5D 沉浸座舱,配备丹拿原厂 Confidence 高级音响系统,全车 28 个声学单元,总功率 2250w,搭载 7.1.4 多声道音乐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配以超低频音乐律动座椅 (带各种舒适功能,如腿托,按摩等) 。

人车交互方面,小鹏 G9 搭载的行业首个量产 3D 人机交互系统,其基于与 Unity 3D 渲染引擎的深度合作联合开发。

动力方面,小鹏 G9 将提供两驱单电机与四驱双电机两套动力系统,单电机最大功率 230kW(312 马力),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75kW(238 马力)/230kW(312 马力),实现 3 秒级的加速体验。

新车还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 700km。在充电方面,小鹏 G9 搭载了国内首个车桩量产的 800V 超快充平台,配合小鹏自建的 S4 超快充桩可做到车桩协同,充电 10%-80% 进入 15 分钟时代,充电 5 分钟,续航 200 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0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