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5G将于9月27日正式商用

有消息称,中国广电5G全新192号段将于9月27日正式商用。

有消息称,中国广电5G全新192号段将于9月27日正式商用。

近日,中国广电宣布全网开启“中国广电 192 新客福利 666”主题优惠活动,“合约套餐,尽享 6 折”活动于当日正式上线,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入网中国广电的新老用户,均可在办理广电 5G 合约套餐时享受 6 折优惠。根据活动信息,折扣后用户仅需 71 元,就可办理 40G /月的 5G 精彩套餐。

从中国广电 5G 发布的活动信息来看,目前已推出“精彩套餐”、“5G 精彩套餐”、“慧家套餐”等多元套餐内容,比如原价 38 元 / 月的精彩套餐在 6 折之后仅为 23 元 / 月,用户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每月 10GB 的国内流量;原价 118 元 / 月、40GB 国内流量的 5G 精彩套餐则将降至 71 元 / 月。

目前,在广电的官网、小程序等渠道的预约功能不断完善,中国广电 App 也于近日在应用市场正式上架。另外,对于验证码、行程卡等问题,广电目前已接入行程卡查询功能,同时广电也在积极与第三方应用沟通推进适配,验证码的 bug 也在持续改善中。

作为广电的“王牌”700MHz 5G 基站的建设同样在如火如荼得进行着,今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与广电共建的 700MHz 5G 基站达 30 万站。此前在广电 5G 大会上,中国广电副总经理曾庆军提到,今年 9 月底将全面完成 4G、5G 终端对中国广电网络的适配和升级,预计 2022 年底可完成全国 700MHz 基站的建设任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0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