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首销 起售价2999元

今日,Apple Watch Series 8正式开卖,有41mm和45mm两种版本,起售价分别是2999元、3199元。

今日,Apple Watch Series 8正式开卖,有41mm和45mm两种版本,起售价分别是2999元、3199元。

据悉,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外观延续上代,更大的屏幕以及极窄的边框。功能上Apple Watch Series 8保留了摔倒检测、ECG、血氧等功能,还新增了多项特性。

首先针对女性用户,Apple Watch Series 8加入女性经期检测功能。它内置全新的体温传感器可以预估排卵期,夜晚可以以5秒间隔持续测温,根据温度的检测自动回推排卵期估算。这些数据将高度保密,只有通过你授权才能共享。

官方表示,手腕上的体温数据能提升经期预测的准确度。如果你的经期记录显示可能偏离了正常周期,如经期紊乱或推迟,现在能收到通知提醒。你可以将历史记录分享给医护人员,以便进行更详细的沟通。

更重要的是,用户的经期跟踪数据只存储在你的设备上,当你的手机通过密码、触控ID或面容ID锁定时,还会得到加密保护。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车祸检测,监测到车祸后及时拨打急救热线。这款智能手表添加多个传感器,当车祸时通过调用多个传感器进行检测。目前可检测来自正面、侧面、追尾甚至翻车。

续航方面,官方称Apple Watch Series 8正常使用时18小时,可开启低功耗模式延长到36小时使用,并且这次支持全球漫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10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