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哪吒汽车首次在尼泊尔交付

从哪吒汽车获悉,哪吒汽车近期全球化再提速,在东盟和南亚市场同步取得一系列出海成果,包括成为首个在泰国和尼泊尔上市新车的造车新势力。

哪吒汽车获悉,哪吒汽车近期全球化再提速,在东盟和南亚市场同步取得一系列出海成果,包括成为首个在泰国和尼泊尔上市新车的造车新势力。

哪吒汽车表示,其短短十余天在东盟泰国上市哪吒 V 右舵版、开业海外首家直营店;在南亚尼泊尔,哪吒 V 右舵版上市后,实现批量交付。哪吒汽车产品首次在尼泊尔交付,标志着哪吒汽车海外版图进一步扩张到南亚。

数据显示,8 月,哪吒汽车交付 16017 台,同比增长 142%,实现连续 26 个月同比增长。今年 1-8 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 93185 台,同比增长 176%。

2022 年 4 月,哪吒汽车与 CG Motors 建立合作关系。除了哪吒 V 右舵版之外,CG Motors 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哪吒 S、哪吒 U 车型,满足尼泊尔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

哪吒 V 右舵版长宽高 4070/1690/1540mm,轴距 2420mm,搭配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配备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以及 14.6 英寸智能中控大屏。

动力续航方面,哪吒 V 右舵版搭载 70kW 功率电机,最大扭矩 150N?m,0-50km / h 加速时间 3.9 秒,拥有 384km 的 NEDC 综合续航里程。同时,哪吒 V 右舵版搭载恒温 BMS 系统,具备自动加热、冷却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9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