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正致力推进钠离子电池在2023年实现产业化

宁德时代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致力推进钠离子电池在2023年实现产业化。

宁德时代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致力推进钠离子电池在2023年实现产业化。

2021年7月29日,宁德时代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为目前全球最高水平。在常温下充电15分钟,电量可达80%。而在零下20°C低温的环境下,仍然有90%以上的放电保持率。此前宁德时代表示,在制造工艺方面,钠离子电池可以实现与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工艺兼容,产线可进行快速切换,完成产能快速布局。

根据SNE Research报告,今年上半年,宁德时代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71GWh,连续5年位列第一,并且市占率达到34.8%,同比提升6.2个百分点。宁德时代表示,其上半年销量超100GWh,二季度比一季度有所增长。

8月28日,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我们的电池已经卖到了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装车超过500万辆,全球每新增3辆新能源汽车就有1辆装载宁德时代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9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