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腾讯视频等尚未适配灵动岛

近日,有网友提前激活了iPhone14Pro Max,并直播开箱全过程。从博主分享的画面来看,目前,对于大家很期待的灵动岛,腾讯视频、微信以及自带短信等都没有做适配。

近日,有网友提前激活了iPhone14Pro Max,并直播开箱全过程。从博主分享的画面来看,目前,对于大家很期待的灵动岛,腾讯视频微信以及自带短信等都没有做适配。

微信的通知消息弹窗只能简单显示在灵动岛下方,丝毫没有发布会画面中丝滑的交互体验。腾讯视频首页的栏目文字甚至会被灵动岛黑色挖孔遮挡,显得非常不美观。

而且在光照条件较好的情况之下,iPhone14Pro Max中央药丸形长条的感叹号双挖孔还是很明显的,只不过被苹果用黑色像素做了视觉连接,塑造出一体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91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