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4680电池或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

报道称,德国柏林超级工厂正在进行内部建设,并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4680电池。

报道称,德国柏林超级工厂正在进行内部建设,并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4680电池。

产量方面,柏林超级工厂每年最多可生产 50 万辆电动汽车,特斯拉计划生产出满足每年 50 万辆电动汽车所需的 4680 电池。

特斯拉 4680 电池采用了更大的电芯和新的干电极涂层技术,马斯克表示,4680 电池可节省约 86% 的成本,每 kWh 可降低 69% 的成本。今年 8 月,马斯克对股东表示,特斯拉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实现 4680 电池的量产。但是,锂离子电池的共同发明者、2019 年诺贝尔奖得主斯坦?惠廷汉姆 (Stan Whittingham) 认为,马斯克对这项新技术的商业化时间框架过于乐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8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