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提前激活iPhone14每台罚款20万

目前,一些线下经销商已经晒出了iPhone 14 Pro Pro Max的零售版。不过,因为相关规定,手机包装醒目位置有告示“严禁在16日上午8点前开机激活,提前激活罚款20万 台”。

目前,一些线下经销商已经晒出了iPhone 14 Pro/Pro Max的零售版。不过,因为相关规定,手机包装醒目位置有告示“严禁在16日上午8点前开机激活,提前激活罚款20万/台”。

据微博博主 @WHYLAB 称,苹果 iPhone 14 系列已经到各地经销商仓库,图片显示,iPhone 14 Pro 系列采用白色包装盒,上下圆环的主题壁纸,包括明显的“灵动岛”挖孔设计。

另外,苹果严禁零售渠道在 9 月 16 日早 8 点前开机激活,如果经销商提前激活 iPhone 14 Pro / Max,将被罚款 20 万 / 台。

在等待 iPhone 14 系列到货期间,用户仍有几天时间订购一些新配件,以备不时之需。值得提醒的是,现有的 iPhone 13 系列手机壳不太可能适合新 iPhone 14 系列使用。

iPhone 14 系列包装盒内也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包装盒内随附一根 USB-C 转闪电连接线,可支持快速充电,并兼容 USB-C 电源适配器和电脑端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85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