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 Find X6系列将采用单孔曲屏

今日,有博主带来了 OPPO Find X5 系列迭代产品 ——OPPO Find X6 系列的部分信息。

今日,有博主带来了 OPPO Find X5 系列迭代产品 ——OPPO Find X6 系列的部分信息。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OPPO Find X6 标准版将采用 1.5K 分辨率屏幕,Find X6 Pro 将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将采用新款高像素长焦摄像头。外观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将采用单挖孔曲屏设计,机身背部为“家族式不可能的曲面 3.0”,预计该机会在 OPPO Find X5 背部设计上有所升级。

IT之家了解到,OPPO Find X5 标准版采用 6.55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影像方面,该机前置 32MP 索尼 IMX615 镜头,后置 50MP 索尼 IMX766(OIS)主摄 + 50MP 索尼 IMX766 超广角 + 13MP 三星 S5K3M5 长焦。同时,该机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30W 无线快充。

OPPO Find X5 Pro 搭载 6.7 英寸 3216×1440 分辨率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及 LTPO 2.0。影像方面,该机前置 32MP 自拍摄像头,后置 50MP 主摄 + 50MP 超广角 + 13MP 长焦。外观方面,OPPO Find X5 Pro 拥有白瓷、黑釉、水蓝三款配色,机身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摸上去是一个连贯的自然曲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