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鹏G9将于9月21日上市 第四季度交付

日前,有媒体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上市,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日前,有媒体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上市,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在外观设计方面,小鹏G9采用了小鹏汽车家族式前脸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进化,贯穿式的灯带、分体式的大灯组再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感。侧面圆润的曲线勾勒出优雅的型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在车身尺寸方面,小鹏G9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1670)mm,轴距为2998mm。

内饰方面,小鹏G9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的三块屏幕实现了三屏互联,全液晶仪表采用内嵌式设计,14.96英寸的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采用双联屏设计,并配备了2块无线充电面板和丹拿音响,给车内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小鹏G9搭载了XPower 3.0动力系统,它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313马力。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组,CLTC续航最高702公里,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其中四驱版百公里加速达到了3秒级的水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