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6 Lite海外发布 首发骁龙 4 Gen 1

昨日,首发骁龙 4 Gen 1芯片的iQOO Z6 Lite在海外发布。

昨日,首发骁龙 4 Gen 1芯片的iQOO Z6 Lite在海外发布。

iQOO Z6 Lite 采用 6.58 英寸 AMOLED 水滴屏,屏幕刷新率 120Hz。性能方面, iQOO Z6 Lite 搭载高通骁龙 4 Gen 1 芯片,拥有 4GB+64GB 和 6GB+128GB 两种存储规格。

影像方面, iQOO Z6 Lite 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双摄分别为 5000 万像素主摄和 200 万像素副摄,支持人眼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续航方面,iQOO Z6 Lite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有线快充,官方声称其可播放音乐 127 小时、浏览社交网站 21.6 小时、观看流媒体视频 18.51 小时、玩游戏 8.3 小时。

其他方面,iQOO Z6 Lite 厚 8.25mm,机身侧面采用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同时,该机保留了 3.5mm 耳机接口。

售价方面,iQOO Z6 Lite 将于 9 月 14 日在亚马逊和印度官网开售,其中 4GB+64GB 版售价 13999 印度卢比(约 1222.11 元人民币),6GB+128GB 版售价 15499 印度卢比(约 1353.06 元人民币)。

骁龙 4 Gen 1 芯片采用 6nm 工艺,最高频率 2.0GHz,安兔兔整机跑分为 388486 分。CPU 方面,骁龙 4 Gen 1 搭载了两个 A78 大核与六个 A55 小核。GPU 方面,骁龙 4 Gen 1 搭载了新的 Adreno GPU。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