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5G通信壳要来了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此前传闻的适配华为Mate 50系列的5G通信壳快来了。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此前传闻的适配华为Mate 50系列的5G通信壳快来了。

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已经上市的华为P50 Pro 5G通信壳支持5G双模,支持三大运营商,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在通信壳的加持下,4G手机秒变5G手机。而在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前,该系列也已经有三款5G通信壳入网工信部。近日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该系列的5G通信壳快来了,大概在10月左右。从同步晒出的谍照来看,手机壳下方有明显的“5G Phone Case”字样。有了该配件的加持,华为Mate 50系列也在一定程度上算是5G手机了,虽然是“残血”版。

其他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此次共推出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RS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前两款机型采用了居中挖孔直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环形设计,内置了446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7.5W无线反向充电。而后两款则采用的是刘海曲面屏,内置4700mAh电池,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7.5W无线反向充电。处理器上,除华为Mate 50E搭载的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外,其它机型均为骁龙8+ 4G处理器。

据悉,华为Mate50 E起售价3999元,Mate 50起售价为4999元,Mate50 Pro起售价6799元,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虽本身仅支持4G网络,但相信有了5G手机壳的加持,也会吸引不少用户的注意。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