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OS 12.6正式版发布

苹果今日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macOS 12 6更新(内部版本号:21G115),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6天。

苹果今日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macOS 12.6更新(内部版本号:21G115),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6天。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虽然我们不得不等待 macOS 13 Ventura 的发布,但苹果今天先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6。macOS Monterey 12.6 更新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下载到所有符合条件的 Mac 上。

macOS Monterey 12.6 解决了许多内核漏洞以及地图、iMovie、ATS、MediaLibrary 和 PackageKit 的问题。

苹果表示,已知晓一个内核漏洞被积极利用,这意味着所有 macOS Monterey 用户需尽快更新到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苹果还发布了带有安全修复程序的 macOS Big Sur 11.7 更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