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完成抽签 RNG将从入围赛打起

昨日,《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在LEC和LCS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入围赛的抽签仪式,12支队伍将从入围赛打起。

昨日,《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在LEC和LCS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入围赛的抽签仪式,12支队伍将从入围赛打起。

入围赛:

A 组:FNC、BYG、DFM、EG、LOUD(巴西)、CHF(澳洲)

B 组:DRX、RNG、SGB、MAD、IW(土耳其)、ISG(拉丁美洲)

入围赛阶段 12 支队伍将会被分为两个小组,各分组通过单循环赛制来进行比赛。组内第三第四的队伍进行一场 BO5 比赛,胜者同另一组的第二名进行一场 BO5 比赛,最终的胜者将携手小组第一晋级小组赛。

若 LEC 赛区的 3 号种子和 4 号种子队伍均晋级小组赛阶段,则 LEC4 号种子队伍将不受小组内不得出现同赛区队伍规则的约束。如上述两支 LEC 队伍中有一支在入围赛阶段淘汰,则该规则不变。

小组赛:

A 组:C9(北美第一)、T1、EDG

B 组:JDG、G2、DK

C 组:RGE(欧洲新王)、TES、GAM

D 组:GEN(韩国第一)、CFO、100T

小组赛赛制:

16 支队伍将会被分为 4 个小组,其中 12 支队伍直接入围小组赛阶段,其余 4 支从入围赛阶段晋级。每个分组里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可以进入大赛的最终赛程:淘汰赛阶段。

淘汰赛阶段:

8 支队伍将会参加淘汰赛阶段的角逐。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的单场淘汰赛制,依次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挺进决赛的两支队伍将进行五局三胜的最终对决。胜者将加冕成为 2022 全球总决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T1、EDG、C9 不仅和 2017 年一样在同一个分组,而且仍然是一样的中单,Faker、Scout、Jensen。

《英雄联盟》S12 入围赛将从 9 月 29 日开始,至 10 月 4 日结束,将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 Artz Pedregal 电竞体育馆进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