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者荣耀S29新赛季即将开启 新英雄少女“海月”将上线

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公布了S29新赛季最新预告“幻海映月”,新英雄“海月”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公布了S29新赛季最新预告“幻海映月”,新英雄“海月”即将上线。

宣传片内容为: 很久很久之前的云中,曾有一个少女守在一方被洒满月光的海子边,与一只振翅的蝴蝶为伴。渐渐地,她成为了云中传说中“望月海边的圣女”,连带那方海子也变成了云中最美的圣地。

据官方介绍,《王者荣耀》是腾讯天美工作室推出的英雄竞技手游,“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IT之家获悉,《王者荣耀》支持 5V5 王者峡谷、公平对战,还原 MOBA 经典体验;契约之战、五军对决、边境突围、王者模拟战等,10 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开黑上分,向最强王者进击。多款英雄任凭选择,一血、五杀、超神,实力碾压,收割全场!敌军即将到达战场,王者召唤师快来集结好友,准备团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