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湖南子公司注册成立 落户长沙马栏山

据“长沙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华为湖南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落户长沙马栏山。

据“长沙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华为湖南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落户长沙马栏山。

华为湖南公司将开展产品研发、业务创新和销售与服务,为湖南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撑。

产品研发方面,长沙研究所将与华为总部研究所协同,聚焦云计算、音视频技术创新、人工智能、业务软件及鸿蒙操作系统的研发,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业务创新方面,华为将持续在音视频产业、智能网联产业、智慧城市&政务云、软件开发和数字能源等领域进行业务创新,做好孵化和市场推广。

销售与服务方面,华为将面向湖南政企、运营商和消费者进行销售及服务,帮助湖南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经营业绩显示,2022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016亿元,净利润率5.0%。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427亿元,企业业务收入为547亿元,终端业务收入为1013亿元。

今年8月,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尽管终端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基础设施业务仍保持了稳定增长。“我们将积极抓住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发展趋势,通过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价值,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