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预售 Pro系列暗夜紫最受欢迎

除了电商平台仅数分钟就已无货,半小时后官网几乎全部无货,发货时间也已排到10月下旬

9月9日晚20:00,苹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与往年一样,今年iPhone 14系列预售同样火爆,由于抢购首批机型的人数太多,导致苹果中国官网一度陷入瘫痪状况。

据了解,iPhone 14 Pro机型最受欢迎,除了电商平台仅数分钟就已无货,半小时后官网几乎全部无货,发货时间也已排到10月下旬,但iPhone 14标准版机型可就没那么受欢迎了,截稿前,部分地区依然显示可以9月16日送达。

颜色方面,今年Pro系列的暗夜紫和银色最受欢迎,最不抢手的依然是金色。

据悉,iPhone 14标准版搭载去年iPhone 13 Pro系列的满血A15芯片、刘海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配备iPhone 13相同的60Hz刷新率屏幕,整体几乎没有什么升级改变。而这也正是遇冷的原因之一。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系列126GB版机型的起步价与去年的iPhone 13基本持平。标准版起步价5999元,Plus版起步价6999元,Pro版起步价7999元,Pro Max版起步价8999元。

不过,Pro系列256/512/1TB容量版本有100-500元不等涨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72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