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首创内存空间压缩

华为发布会昨日举行,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50系列创新推出了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可实现给手机内存空间瘦身。

华为发布会昨日举行,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50系列创新推出了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可实现给手机内存空间瘦身。

对系统内的重复文件和不常用应用进行智能优化压缩,实现不牺牲体验的前提下大幅释放手机的可用存储空间。

有网友分析:单从华为Mate50对系统层面优化这方面,就能看出这次的华为mate50不用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了。鸿蒙系统下的华为Mate50通过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就是说原本原本256GB的内存,能装下不止256GB的东西,这样的话,不论是游戏视频拍照,都能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对比于苹果动不动内存就被占满,还删不掉的痛来说,华为这次的‘黑科技’体验感应该会不错。

内存不足成为现在人换手机的普遍原因之一,尤其是玩占用内存大的游戏时,总是因为内存不足而闪退,怎样解决手机内存的问题,成了很多人每天都在面临的难题。

今天华为发布的华为Mate50首创的内存空间压缩技术,就完美的缓解了内存焦虑,大大增加了手机使用的灵活性和手机寿命。

据悉,除了流畅的鸿蒙系统外,这次华为Mate50系列还带来了诸多黑科技,如卫星通讯,应急模式,可变光圈,内存空间压缩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49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