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希望三星和LG为折叠屏iPhone生产不起皱屏幕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苹果已在谋划折叠屏iPhone的供应链,消息称他们希望三星显示和LG显示,为其供应不起皱的屏幕。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苹果已在谋划折叠屏iPhone的供应链,消息称他们希望三星显示和LG显示,为其供应不起皱的屏幕。

外媒的在报道中表示,高度柔性的面板在折叠时可能出现小的皱痕,苹果希望能避免这一点,他们希望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和LG显示研发“混合”OLED面板。

“混合”OLED面板,是结合了柔性OLED和刚性OLED技术的面板,典型的刚性OLED面板使用的是玻璃基板,柔性OLED面板则是塑料基板,并被封装起来加以保护。“混合”OLED面板将同时使用玻璃和塑料来生产,也会使用薄膜封装方法。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根据苹果的要求,三星显示和LG显示已在进行研发,他们正在研发可能用于“混合”OLED面板的超薄玻璃基板,仅2毫米厚,不到目前典型玻璃基板5毫米的一半,会有更好的柔性。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三星显示和LG显示的“混合”OLED面板,目前还处在研发中,没有到准备商用的阶段,还需要几年才能进入苹果的供应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4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