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 U8H曝光 内部代号为OLED Killer

有媒体报道称,海信将于9月份发布新一代的 ULED电视产品 —— 海信 U8H。

有媒体报道称,海信将于9月份发布新一代的 ULED电视产品 —— 海信 U8H。

据了解,该产品的内部代号为 OLED Killer,在亮度、色彩还原度等方面具有超越 OLED 的表现。

公开资料显示,ULED 是海信推出的液晶电视显示技术,其中字母“U”是指“Ultra”。ULED 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 HiView 画境引擎技术,在画面对比度、画面层次感、暗场细节、色彩精准还原和画面流畅度方面较传统 LED 显示有大幅提升。其中,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意味着其可以根据画面的特性来精准调控每个单元。

今年 8 月份,WiSA Technologies 有限公司宣布,海信新款 U8H 系列电视已经获得 WiSA SoundSend 认证,这意味着该电视能够通过 WiSA SoundSend 设备将电视音频无线传输至音箱,有利于用户创建家庭影院音频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4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