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向四川泸定首期捐赠150万现金与物资

网易昨日午间发布公告,向甘孜泸定地震灾区首期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50万元的应急物资。

网易昨日午间发布公告,向甘孜泸定地震灾区首期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50万元的应急物资。

9 月 5 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 6.8 级地震,多地灾情严重,牵动亿万人心。网易公益基金会决定,向甘孜泸定地震灾区首期捐赠 100 万元现金及价值 50 万元的应急物资,用于支持当地救灾防疫、百姓防寒取暖等工作。

目前,公司正在向四川紧急调运 2500 件网易严选折叠床、被褥等当地救灾急需物品。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泸定地震救灾工作进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临近中秋,愿四川、泸定,月长久,人团圆。

9 月 5 日 12 时 52 分,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 6. 8 级地震,泸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截至 9 月 6 日 7 时,已造成甘孜州 37 人、 雅安市石棉县 28 人遇难,水电、交通、 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目前,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当地慈善组织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呼吁对灾区进行援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4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