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3将于9月6日在印度发布 主打影像和续航

有消息称,realme 真我也将在印度发布realme C33这款新机,并主打影像和续航。

有消息称,realme 真我也将在印度发布realme C33这款新机,并主打影像和续航。

realme 真我近日放出了新机预约界面,表明将于印度当地时间 9 月 6 日中午 12 点发布 realme C33,该机将搭载 5000 万像素 AI 主摄,内置 5000mAh 电池。realme 真我官方声称,该机拥有超级省电模式,最长待机时间可达 37 天。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realme C33 将采用后置双摄,两个摄像模组互相独立,闪光灯位于上方镜头旁边。realme C33 机身右侧为音量键与电源键,该机支持指纹识别,其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电源键上。

realme C33 将拥有黑色、金色以及蓝色三款配色,并且加以闪闪发光的亮粉进行点缀。该机后壳辨识度较高,后壳中部采用折线设计,像是一张折叠起来的纸张,立体感十足。同时,在 realme C33 的后壳左下角,印有白色字体的“realme”标识。

据 Sudhanshu Ambhore 与 Appuals 爆料,realme C33 拥有 3GB+32GB、4GB + 64GB、4GB  + 128GB 三种存储规格,售价约为 9500 印度卢比(约 825.55 元人民币)-10500 印度卢比(约 912.45 元人民币)。

realme C33 重 187 克,厚 8.3 毫米,采用 USB Type-C 接口,并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3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