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5系列纯电车型将于9月6日发布

9月1日,AITO品牌公布了8月交付数据。另外,问界M5 EV车型即将在9月6日上市,届时问界系列车型将达到三款。

9月1日,AITO品牌公布了8月交付数据。另外,问界M5 EV车型即将在9月6日上市,届时问界系列车型将达到三款。

在缺芯、疫情、高温、限电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生产销售的速度受到影响,华为不断加大投入进行销售、生产和交付保障,最终在8月份单月完成交付破万的成绩。

AITO问界系列首款产品问界M5在今年初上市,上市后于72天开始交付; 问界M7发布后又只用了51天就启动了面向消费者的正式交付,实现交付的一再提速,为8月份交付破万提供了机会

而问界系列的新产品–问界M5 EV也即将在9月6日的华为新品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车将是问界系列的首个纯电车型,定位智慧豪华纯电SUV。届时,问界M5 EV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了AITO的产品矩阵,也将更进一步提高AITO的销量。

问界M5 EV在外观方面与增程版车型保持一致,作为纯电版车型将取消倒梯形前格栅改为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较为犀利的大灯组,中间位置镶嵌了品牌标识,两侧配备了进气口,雾灯组被布置在进气口中,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时尚。

新车搭配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将新增“拂晓粉”与“暖星云”两款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为2880mm。

动力方面,问界M5 EV将搭载单电机与双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65kW与200kW。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与540k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3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